[FZH] yum 的问题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11 14:28:37 UTC 2010

在 2010-04-11日的 21:40 +0800,Liang Suilong写道:
> Fedora 的 yum 里面有一个插件是跟 RHN 有关的,不知道是不是装了这个
> 呢??
问题已经完美解决。
RHN果然是RedHat Network的缩写,在升级yum的时候我可能使用的不是单纯的yum
update yum,而是在末尾加上了*。然后就装上了yum的rhnplugin插件,作为信
赖,红帽网络支持rhn也被装上,由于我不是定阅用户,每次使用yum,顺便运行
rhn,并给岀错误信息。
解决办法:
cd /etc/yum/pluginconf.d

cat rhnplugin.conf|sed 's/1/0/g'>rhnplugin&&mv -f rhnplugin
rhnplugin.conf

再尝试yum,已经没有disable的提示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