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Y.M. zakarum-my在163.com
星期二 四月 13 08:59:59 UTC 2010

在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16:34:21,Devil Wang 写道:
> 有什么不好的?
>
> freedom 跟friends 也是看对象的。
>
> 我就觉得这年头,整天泡QQ聊天的,有几个会Linux的。
>
> 就会提些超级没水准的问题打搅大家的清净。
何必。。
我通常都是中文的用163,英文的用gmail,像chinese列表是用163订阅的,users 和devel列表就是用gmail订阅的。
如果我没有163邮箱,估计也会用QQ邮箱。。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