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: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二 四月 13 10:20:45 UTC 2010

在 2010-04-13二的 18:10 +0800,Albert写道:
> 我用qq邮箱,是怕,有一天,gmail,给封掉的话,那不是好麻烦吗?我有gmail
> 的邮箱。
gmail 估计是不会轻易封掉的,用的人很多,而且一封邮件的受众很小,关掉
gmail的行政成本大于收效。gmail在中国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