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抢先试用 Fedora 13 Beta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二 四月 13 12:25:01 UTC 2010

> 貌似現在 nightly-compose 又變回了 700MB 以下,不知道動了什麼手腳。

是吗,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。

> 之前我比較疑惑了,當時 broffice.org spin 也是有 OOo 和 GIMP,只是 CD
> 內只有葡萄牙語、英語和西班牙語的語言包,但是體積還是在 CD 容量以下。
>
> 按照 DE 來分類,似乎現在最大是 XFCE spin。

从Fedora Live Images这个文档看,F13起Live镜像都要超过700M。
不过Spin版本的其它桌面环境Live系统除外。
而且live系统的内存要求提高了1倍,512M----1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