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二 四月 13 15:32:54 UTC 2010

在 2010-04-13二的 23:32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
> 我也沒有經驗過,不太了解是指甚麼。
>
> Mailman 應該有把非相關媒體移掉的功能,如果大家有遇到一些關鍵字,我也可
> 以幫忙到管理頁面打開取代功能。
>
> 個人認為現時規範暫時足夠,不用再加強限制。
个人觉的邮件列表的自我审查大可不必,我们是纯技术的,不搞政治。没必要弄的
紧张兮兮的。而且,我觉的被人盯着(censor),浑身不自在。QQ尤其要避免使
用,这个公司已经成为某组织庞大国家机器上的一个部件,用我们汉人的说法是已
经成了走狗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