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请高手解决fedora显卡驱动问题

guokai guokai01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14 02:24:17 UTC 2010

我是Fedora新手,安装显卡驱动时遇到了问题,希望各位能够解答:
装完系统后到amd官网下载驱动,显卡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
安装完驱动后无法进入系统,只好在命令行模式删除xorg.conf文件,可进入。但
进入后依然无法开启3d效果,而且系统选项中的“ATI管理器”也无法运行。
请问到底应该装什么显卡才能开启3d,还有如何删除我上面说的那个显卡驱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