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3G 上网的问题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14 05:35:42 UTC 2010

于 2010年04月14日 13:27, Zhang Chi 写道:
> 移动的GPRS的话CMWAP接入点要走代理10.0.0.172:80,CMNET应该可以不要代理。
> Thunderbird的编码应该很好设置,设成UTF-8就没事了。
> 另外这个邮件列表真的比较奇怪,直接回复就回给发件人了。和google group不一样。

哈哈,这最后一句话是我的签名呀,给所有发邮件的朋友都知道有个Linux这玩
意,就像你最后有一行“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”一样。
我不知道你用的什么客户端,我的Thunderbird在回复里有个回复列表,就能回复
给所有人了。

--
汪宇

此为Linux下使用Thunderbird编辑的邮件
如有编码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
敬请谅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