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抢先试用 Fedora 13 Beta

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14 07:25:59 UTC 2010

然而 OOo 却是很常用的。正因为 OOo 常用所以才会在 Desktop Spin
里加入。这是导致体积突然变大的主要原因。要加入的原因是因为提升桌面的用户体验。

或者语言包可以分离出来,然后在 Anaconda 实现网络自动安装(当然这个是可选的,否则会出现早期 Ubuntu 的那种问题)。比较奇怪的是
Fedora 的 GNOME 语言包是整合在各个包里面的,与 KDE 和其他大型软件有点不同。

--
Fedora && Debian User, former Ubuntu User
My Page: http://www.liangsuilong.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