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Devil Wang wxjeacen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14 09:13:29 UTC 2010

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ongba

<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pongba>看看你们有几个能申请进入这个maillist.

--
Thanks & Regards

Linux Developer : Devil W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