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14 12:28:07 UTC 2010

呵呵,这样的做法我觉得太粗暴了。

如果大家以后遇到这样用家,不喜者,忽略就可以了,或者 archive
邮件或者直接删掉邮件就可以,不应该这样屏蔽掉。这样的做法跟敏感词似乎没有什么区别。反正 gmail 的过滤器规则都很强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