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三 四月 14 13:51:16 UTC 2010

tiansworld <tiansworld於gmail.com> 於 2010年4月14日下午11:26 寫道:

> 本列表也有个小小的介绍和要求不知你看过没有:
>
> P.S.
> 正如Tommy He, Liang Suilong等所说,目前的这个列表没法达到你说的要求。因为它面向的群体很广,水平参差不齐。
> 当然邮件列表的传统和"潜规则"还是要继承的。前提是要大家慢慢的知道这些传统和“潜规则”。

這是我對這個主題的最後回覆:

歧視人者,人歧視之;因為比我牛的人對我很好很耐心,所以我對比我菜的人也會很好很耐心。

覺得自己高階對算法、內核略懂皮毛的朋友,不妨訂閱那些列表請益;也請不要忘記回來這裏,分享您的心得,好嗎?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