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00:13:09 UTC 2010

我想说的是高手和新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,高质量的问题和低质量的问题也没有明显的区别。举个例子,python有人建立了两个qq群,一个只允许有一定基础的人加入的高手群,另一个才允许菜鸟们加入的菜鸟群,目的也是为了防止一些简单的问题妨碍高手们的交流,我想初衷是好的。但是事实是,菜鸟们在那个菜鸟群问问题根本没人回答,而高手们在高手群整天聊天,讨论问题也没有讨论多少实际意义的问题,并且大家在一起互相吹捧还都以为大家的水平很高,实际讨论的问题也并不是多难的问题。再就是fedora现在用户数量并不多,邮件列表里面经常发邮件的也没几个人,在小众里面还要分出小众来这就更不好了吧。不过还是建议问问题去论坛,一是那里问题不会沉得这么快,也不会打扰大家,二是在论坛的内容能被别人搜索到,可以方便很多不在论坛或者邮件列表里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