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(又是)星期五晚聚會主題徵集了!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四 四月 15 00:14:14 UTC 2010

iaml <lintao30於gmail.com> 於 2010年4月15日上午12:59 寫道:

> 各位好。我想问fedora中文开发者是不是指fedora project中的开发者?这个mailing
> list中有没有自发的什么项目可以让我们参加呢?谢谢。

大致上可以這樣說:說中文的 fedora 開發者 != fedora 中文的開發者,因為像 CJK Uni Fonts 作者 Arne
就不是華人(不過就像 gbraad 他會中文也娶了個華人太太。)

說中文的 fedora 開發者,相對中文不是母語的 fedora 開發者,感覺佔國家人口比例太少吧。

不管現在的 說中文的 fedora 開發者 人數及水平如何,還是得自力更生,堅持 大菜 教 小菜 的學習氣氛。

很遺憾,我的組只有我跟 dychen 、 epico 在這郵件列表出沒,中文輸入法大牛之一的 IBus 發明者 phuang
也許太忙,大家只能綠慳一面。

這個郵件列表中沒有自發的項目,假若大家有基本編程背景的朋友,這個其實是可以討論的。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