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Yuan Yijun bbbush.yuan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03:07:28 UTC 2010

2010/4/15 Devil Wang <wxjeacen在gmail.com>:

> 形成高阶的topic和研究点首先就需要有 “高阶”的linuxer.

邮件列表 fedora-cn 在 google groups
也有四五年了,没有很多成员。想想吧,作为软件的用户,能高阶到哪儿去?只不过是求助者多,分享者多,才能合成这样一个群体。请仔细想想这个邮件列表的定位,出现五花八门的内容是必然的。包括这个帖子的所有争论,也是其中之一。如果你关心这个列表,就应该容忍和接受所有这些。

适当的引导肯定是必要的,tians
最初的邮件应该是说某些内容不合适,那么就慢慢转变,大家不可能一下子符合某种规矩。至于这个帖子的争论,一样的,大家都保留自己的想法吧,不要尝试证明自己是对的,除非能做出实质性改变——我是说像
tians 那样作为管理员,他们的想法很重要,多讨论一下很有价值。

不知道说这么多会不会引起更多讨论,我希望不要。如果谁觉得不明白可以私信让我解释,我就不吵架了。 :)

--
bbbush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