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03:33:47 UTC 2010

> 最初的邮件应该是说某些内容不合适,那么就慢慢转变,大家不可能一下子符合某种规矩。至于这个帖子的争论,一样的,大家都保留自己的想法吧,不要尝试证明自己是对的,除非能做出实质性改变——我是说像
> tians 那样作为管理员,他们的想法很重要,多讨论一下很有价值。

其实我的初衷是:
大家发信息注意内容的安全性,为163、qq等使用国内邮箱的用户考虑一下。因此建议不要涉及到某些敏感内容。

结果表达欠佳,可能造成了很多朋友的误解。

在此致歉,并申明:
ALL users are equal :)

--
Tians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