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通告:关于邮件列表内容

Chen Lei supercyper在163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03:59:13 UTC 2010

个人觉得本邮件列表要定位为user群比较合适,中国fedora contributor就那么几个,自己和自己玩也没意思

在2010-04-15 11:33:47,tiansworld <tiansworld在gmail.com> 写道:

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