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(又是)星期五晚聚??主?}徵集了!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09:05:57 UTC 2010

在 2010-04-15四的 15:09 +0800,Devil Wang写道:
> 你去搞Intel的干吗? 而且MASM集成了很多“伪硬件行为”,搞起来没意思。

这个和教育有关,目前学校学的都是intel的汇编,对客观事物的认识总是一个循
序渐近的过程,在我知道AT&T汇编之前就学了intel的汇编,就像我是先用
windows后才知道linux一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