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寻求接任者 -- we need your help

Zhang Chi zhangchi866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13:04:51 UTC 2010

华科大大一不让带电脑的轻轻地飘过…几个月之后我也得想办法对付锐捷那玩意(印象中华科大也是用的锐捷)。学校NIC网站上有Linux客户端下载,但是引用了一个不存在的so,改了导入表以后是可以运行的,但是能不能认证就不知道了,因为没法带到学校试。

在 10-4-15,microcai<microcai在fedoraproject.org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