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网络安装的疑问

Merlin Web merlin.web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13:31:27 UTC 2010

哦,是这样的:

1,我下载了那个Fedora-12-i386-netinst.iso 镜像,用工具UNetbootin制作了个usb pen启动;
2,用这个UNetbootin做的usb pen
启动是没办法在启动选项里面输入什么参数的,在后面的选择项“哪里包含安装介质”就无法输入URL来网络安装。但是我发现在那里你只要选择“back”,就会发现有网络安装选项了。这算个网络安装的tip吧。
3,我是电信的网络用户,我选择了163.com的镜像。在选择“Installing from Additional
Repositories”时候,有几个选项,其中几个是:
    * The Installation Repo repository is automatically selected for you.
    * The Fedora 12
    * The Fedora 12 - i386 - Updates
其中第一个“installtion repo”指向的就是我前几部选择的那个163.com的镜像服务器;
根据官方的安装指南,为了得到所有包裹最新,我当然选择了第三个“updates”软件库。
我只选择了后面两个的库,没有选择第一个库。我记得以前采用这种网络安装的话,如果选择第一个库,得到的linux
kernel不是最新的。时间久了,忘记了,今天在另外一台机器上安装,倒是想不起来了应该选择否。有谁给个hints?

说了这么多,如果没有表达清楚,请见谅。中心意思就是得到一个Linux kernel到所有软件包都是最新的安装。想问问大家的经验。

btw, 今天的163.com的fedora镜像是不是有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