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网络安装的疑问

Merlin Web merlin.web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14:30:37 UTC 2010

呵呵,和老兄同感啊。网易建立镜像后我一直用它的,做得不错,相当稳定,只是今天发现有点问题;不过sohu的镜像也有点问题。

网易镜像没建立之前,我一直用台湾和新加坡的镜像,也许是环太平洋的网络吧,以前速度一直是非常棒的。但是现在由于gfw的缘故,出现您说的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