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网络安装的疑问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15 14:31:56 UTC 2010

> 即使是本地安装,也可选择网络安装一些包。
对,本地安装到最后也可以选择repo,就包括了网络上的源

--
Tians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