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linuxsir惊现xx贴-提议红帽官方支持apt-get包管理器

Alvin qzhang.g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16 04:26:40 UTC 2010

apt强大的地方还是在包的全面和多样性上,需要什么就能下到,很久没用yum更新了,不知道现在是否加入了很多package,比如第3方的

~Alv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