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(又是)星期五晚聚會主題徵集了!

pingz p1ng2h3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16 10:21:19 UTC 2010

我说一个,邮件列表似乎还有一些工作。

1. 编码的问题仍存在,这次变成了一些人在用 GB2312 编码回复 kaio 等人包含繁体邮
件;

2. 一些人在回复时没有去删除引用,造成回复的邮件过长,部分客户端可以解决部分
问题,但不是全部;

3. 还有人在回复时,仅仅回复几个字,并且大量引用,这些会导致讨论缺乏效率,而
且看起来会很累。并引起一些人的不快。

考虑到这个邮件列表的性质,以上的问题可能长期存在,因此我觉得应该想办法使新
用户注意到这些问题。也就是怎么去引导新用户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