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怎样用ntldr来引导第二硬盘上的linux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16 12:54:41 UTC 2010

On 2010年04月16日 20:37, Merlin Web wrote:
> 不是这样的,你说的是grub的参数。
> 我是说用xp的loader,ntldr,来引导。以前在同一块硬盘上用ntldr引导其他分区的linux,只要用dd得到512k的引导块,拷贝xp下,再编辑boot.ini,指向那个文件便可。
>
> 现在如果linux是在第二快硬盘呢,该怎么做?

你可以试下用ntldr引导grub,在用Grub引导第二个硬盘行不,当然,有点麻烦,
以前我用dd,总是不行,所以一直用Grub了

--
汪宇

此封邮件是在Linux下使用Thunderbird编辑发送
如有编码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
敬请谅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