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2 下 把 ed2k链接和 firefox 关联起来的问题

Y.M.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16 13:31:47 UTC 2010

在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20:44:28,Merlin Web 写道:
> 我参照
> http://wiki.amule.org/index.php/Ed2k_links_handling
> 的方法,始终搞不定ed2k关联。我用的是Configuration for a single
> user的方法。在fx内加入了相应的的字串和布尔值,但是就是搞不定,我看了看fx的edit的preference的application里面始
终没有e
> d2k的东东。
>
> 请知情人指教。
试一下mldonkey源码包提供的那个扩展,文档里写是支持amule和mldonkey的。

需要从源码包里获得,rpm包好像没有把那个扩展打包进去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