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(又是)星期五晚聚會主題徵集了!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五 四月 16 14:06:15 UTC 2010

pingz <p1ng2h3ng於gmail.com> 於 2010年4月16日下午8:21 寫道:

> 我说一个,邮件列表似乎还有一些工作。
>
> 1. 编码的问题仍存在,这次变成了一些人在用 GB2312 编码回复 kaio 等人包含繁体邮
> 件;

這個要訂閱者的自覺,用強制 UTF8 的方法回覆。

> 2. 一些人在回复时没有去删除引用,造成回复的邮件过长,部分客户端可以解决部分
> 问题,但不是全部;

也是需要自覺,客戶端解決了部分問題也使訂閱更不自覺。

> 3. 还有人在回复时,仅仅回复几个字,并且大量引用,这些会导致讨论缺乏效率,而
> 且看起来会很累。并引起一些人的不快。

唉。也是要自覺。

> 考虑到这个邮件列表的性质,以上的问题可能长期存在,因此我觉得应该想办法使新
> 用户注意到这些问题。也就是怎么去引导新用户的问题。

我會把列表 WIKI 頁的地址貼在歡迎文,讓新訂閱去讀。

現有的訂閱者,還是得貼個 URL 請大家看。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