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武汉K.I.S.S. Linux系列活动都结束了

Chen Lei supercyper在163.com
星期六 四月 17 10:11:01 UTC 2010

C++ primer看看正常 温故知新,我在用boost的时候,也会翻这本书。我本科大学比武大华科好多了,但是搞linux的人很多,很多人都在写开源项目,写开源code有助于出国

在2010-04-17 17:57:14,"cheng chen" <freakrobot在acm.org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