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武汉K.I.S.S. Linux系列活动都结束了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六 四月 17 11:42:00 UTC 2010

在 2010-04-17六的 17:41 +0800,Devil Wang写道:

> 武汉哪大学?  听linux的名号就能被吓跑。。。
除了计算机专业的可能是潜在用户,我说的是可能,其余的基本不要奢望了,即便
是计算机专业的,又有几个在用?习惯的力量是可怕的,其实即便是程序员,没接
触过linux也不在少数。我有个哥们,计算机专业毕业,现在在华南某软件公司做
程序员。我成天就向他布linux道,可惜到现在也没成功。我不是武汉理工的,不
过武汉理工的无机非金属材料在全国可排前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