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請求讓 bash-completion 變成預設安裝?

Zhang Chi zhangchi866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18 06:13:04 UTC 2010

我一直用键盘右边的箭头方向键…
我山寨了,大家鄙视我吧…
不过那些键在编辑模式下也可以用。

在 10-4-18,Y.M.<zakarum.ma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