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請求讓 bash-completion 變成預設安裝?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18 11:16:23 UTC 2010

在 2010-04-18日的 14:13 +0800,Zhang Chi写道:
> 我一直用键盘右边的箭头方向键…
> 我山寨了,大家鄙视我吧…
> 不过那些键在编辑模式下也可以用。

正解,键盘上的方向键确实可以在编辑模式下移动光标,我从没用过这些方向键,
只知道有这功能,还以为都是在命令模式下用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