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请问一下 fedora的暑假计划具体是什么啊

lai-nn-1 lai-nn-1在163.com
星期二 四月 20 14:45:11 UTC 2010

大家好:

    我一直是linux的忠实粉丝,各种Linux的发行版本都用过,但是比较钟爱fedora,我是一个写代码的,我很想利用业余的时间
为开源做些贡献,但不知如何开始,有没有人可以知道一下!

非常感谢!

2010-04-20

Thank you!

Name:Ivan.lai
E-Mail:lai-nn-1在163.com
QQ :26610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