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12无故崩溃

CyrusYzgTt cyrusyzgtt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21 06:31:19 UTC 2010

我也是ATI卡的,用的是mesa的驱动。。。楼主说的问题,其实我在f12时经常遇
到,我现在用的是f13_beta,到目前为止没有再遇到这个问题了,我有两个猜测:
1.是显卡驱动的问题。
2.是貌似是什么beta什么的,开启了垂直同步什么的,所以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。
3.是KMS的问题。

外行的如是说。
于 2010年04月21日 13:38, nvstp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