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12无故崩溃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四 四月 22 01:45:20 UTC 2010

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於gmail.com> 於 2010年4月21日下午10:08 寫道:

> 我记得专业图形领域,实时渲染依然是需要依赖强劲的显卡,比如说随意旋转一个 3D 模型,还有就是更改 3D
> 模型后立刻显示出修改效果等等。所以专业显卡和普通显卡使用的是同一款晶片,但是价格贵那么多的原因,重点是悉心编写和优化的驱动。这或许能够解释
> blender 在专有驱动和开源驱动之间使用上的速度差异。
>
> 不过最终的出图渲染就纯粹依赖 CPU 和内存性能,如果能够利用 N 卡的 CUDA 就更加好了。

聽說最新一代的 N 卡可以作雲運算作渲染呢。我今年不知道有沒有錢升級...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[Email/Gtalk] Caius.Chance於gmail.com | [IRC] kaio at chat.freenode.net
 [Twitter] K410 | [Blog] blog.kaio.net | [Fedora]
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