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gtranslator 失踪了?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net
星期五 四月 23 22:40:47 UTC 2010

Tommy He <tommy.he於linux.com> 於 2010年4月24日上午7:09 寫道:

> 话说这里不知道 KDE 用户的 Lokalize 如何,KBabel 的 KDE4 替代品?看样子似乎不错……
>
> Qt Linguist 犯傻了,用 poedit 和 vim 看明明还有 58个词条没翻译,它硬说我 100% 了,囧……
>
> 难道因此换 KDE ? 看前天给舍友安装的 F13 KDE Spin 样子不错,对即将到来的 gnome-shell 黑色调很无爱……

為人垢病的 OT 又來了。(kaio 明明自己也經常...)

話說 kbabel 經過了多個版本的世代,說服所有人轉移到其他工具真的要很多付出。

--
Caius 'kaio' Chance / かいお
 [Email/Gtalk] Caius.Chance於gmail.com | [IRC] kaio at chat.freenode.net
 [Twitter] K410 | [Blog] blog.kaio.net | [Fedora]
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