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13快发布了,大家改讨论下如何宣传的事项了吧

GuoKai guokai01在gmail.com
星期日 四月 25 07:33:18 UTC 2010

于 2010年04月25日 14:36, 严晶涛 写道:
> 我尝试在我们实验室推广F12,然后,一开始,很多娃都安装了,过了2个月后,基本上他们就没有进去过了。。。
> 再过了一段时间,他们就投向了Ubuntu的怀抱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>
> 在 2010年4月25日 上午11:07,Chen Lei<supercyper在163.com>写道:

不得不说,ubuntu在应用性、封装上还有软件资源要比fedora做得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