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D YLinux

Tao Yang cab402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26 09:10:11 UTC 2010

本地化linux发行版我也不看好,做自主发行版说实话就算有,也是小众化的

做各个大的发行版的本地化或者纯粹的文档翻译,反而意义更为重大

--
※ 来源:·九原山区·[FROM:九原山区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