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=?GB2312?B?UmU6IFtGWkhdICNVILXa0ruMwyBGZWRvcmEg1tDOxOHnzsSxyNmQvLA=?= =?GB2312?B?lHrTsLHI2ZC9Wbn7?=

nvstp yd.nvstp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26 13:27:01 UTC 2010

有的人订阅邮件列表的时候选择的是摘要形式(一般摘要的邮件都很长,大于100k),然后会导致有的朋友就直接在摘要邮件后面回复,这样发出来的邮件会很长,难于阅读。
一般人都是在某一个subject的邮件后面回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