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Chinese 摘要, 卷 2, 发布 28

He Rui rhe在redhat.com
星期四 四月 29 02:44:46 UTC 2010

On Wed, 2010-04-28 at 12:00 +0000,
chinese-request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 wrote:
> [...]
> Subject: Re: [FZH] [Test-Announce] 欢迎参加 Preupgrade 测试日 -
>         周四 2010-04-29
> To: Fedora Chinese <chinese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>
>
> 感谢 He Rui 的消息啊!
>
> 不过这个不太敢测,因为 nouveau 在 Fedora 13 还是很多问题。在我的机器,
> 用 nouveau 驱动过了 GRUB
> 以后显示器就处于休眠状态。可能和 KMS 有关系,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。况
> 且 nouveau 好像 UMS 的哦。

这块确实有不少问题,所以不建议把自己正在用的系统进行preupgrade,如果你有
闲置的或虚拟机,可以测着玩。

> 话说高级存储设备的测试在什么结束呢?我得周五放假才能回家测试。

看到你帮我转发的贴了 非常感谢。这个是我做的test day,过了5.1再结束没问
题。:)

He Rui
--
Contacts

FAS Name: Rhe
Location: Beijing/UTC+8
TEL: 86-010-62608141
IRC nick: rhe #fedora-qa #fedora-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