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问一个关于linux系统上网络端口很蹊跷的问题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四 四月 29 05:27:24 UTC 2010

在 2010-04-29四的 05:43 +0800,xie yunpeng写道:
> 天我就改了点其他东西,反复的重新启动了多次
在linux内核中有一个bug,就是无论你即使正常关掉socket,也导致该socket所绑
定的端口不可用,返回的信息应该是该端口已被占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