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默认中文字体

Chen Lei supercyper在163.com
星期五 四月 30 04:41:20 UTC 2010

应该是openoffice打包的问题,带了不必要的依赖,提交到bugzilla吧。
不过话说Umingfonts的fontconfig优先级为什么要高于wqy的呢,我想不通。。。

在2010-04-30 12:04:57,"蒋孝华" <ejxhua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