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默认中文字体

蒋孝华 ejxhua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30 12:54:28 UTC 2010


看了大家的回复,可能是fontconfig配置让uming-fonts替换了默认的wqy-zenhei。非常影响用户体验。希望得到修正。

我是新手,不会用bugzilla,谁帮忙提交一下吧,谢谢了。

在 2010年4月30日 下午12:04,蒋孝华 <ejxhua在gmail.com>写道:

>
>  Hi ,
>>    安装完Fedora 13 Livecd X86_64
>> Beta,系统默认的字体是wqy-zenhei,效果还不错。今天把这个openoffice-langpack-zh_CN包装上,结果系统默认的字体立即自动变为Umingfonts了,反差真大,丑阿~~!我注意到在安装openoffice-langpack-zh_CN时,系统自动安装了*-Umingfonts这个依赖包,是fontconfig字体配置文件没有完善还是BUG呢?有人能解答一下么?
>>
>> Joshua
>>
>>
>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