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默认中文字体

Yong Ma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30 14:20:09 UTC 2010

在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1:10:28,蒋孝华 写道:
> 我刚才su -c' yum remove cjkuni-uming-fonts' 后,系统默认的字体又
变回wqy-zenhei了,真神奇阿。
> 不过副作用是openoffice-langpack-zh_CN也被移除了--!
你把cjkuni-uming-fonts安装在/etc/fonts/conf.d/下面的配置文件删除就
可以了,它的配置文件数字比较大,优先级别高,而且还定义了语言是中文的时
候的字体列表,这样就把其他配置都覆盖了。

或者你可以学习一下fontconfig的语法,建立99开头的配置文件,把它的配置
文件覆盖掉。
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