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Shotwell 繁体中文翻译

Tommy He tommy.he在linux.com
星期五 四月 30 15:19:40 UTC 2010

大家好!

Fedora 13 的默认照片管理器 Shotwell 最近准备推出 0.5.2
版本,希望能包含更多的本地化语言。如果有熟悉翻译繁体中文的朋友愿意参与翻译工作的话,可以与我交流(不知道我的简体中文的 po 有用处没……)。

黑日白月

--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