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Mel is coming

Chen Lei supercyper1在gmail.com
星期日 八月 1 03:40:10 UTC 2010

在 2010年7月31日 下午11:02,刘红丹 <hongdanliu在gmail.com> 写道:
> 中国社区,不活跃的原因,我觉得应该和生活压力大有很大关系,各位有什么建议?
> 我觉得只有找出了原因,合理的解决或规避了,才不至于白白浪费Mel和Gerard的努力。

国内打网游的成年人这么多,确没几个人来为开源做贡献,说起工作忙,国内晚上酒店和娱乐场所生意好的很,中国人在堕落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