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Mel is coming

刘红丹 hongdanliu在gmail.com
星期日 八月 1 04:40:57 UTC 2010

不是中国人在堕落,而是中国在堕落。
打网游的成年人这么多,和party的关系比较大,他们甚至连开源是什么都不知道
逛酒店和娱乐场所的那些人,都是凌驾于政策之上的那些人,开源,说不定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在开源了
想想那个房价,想想那个奶粉钱,就...

估计Mel不了解中国的这些底层现状,
http://user.ccw.com.cn/ucHome/space.php?uid=158602&do=blog&id=121006 这里面说"
中国已有50多所高校成为红帽子学院",貌似这些帽子学院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啊,
当然这些学院可以提高未来RH市场的份额,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扩大社区以及提高社区的质量,难说。说不定他们毕业了,会面临更大的压力。
社区应该自下而上,而不是自上而下,其实很多人是想参加社区的,说来说去,又到了party那了

chopin xiao的话很经典:
大部分人工作时间忙着挣钱,忙着应付老板,忙着养家糊口,周末忙着休息,防止自己倒下

不管怎么说,毕竟Mel来了,不过Kaio所说的“先驱者”,这个词语,总有一种很惨烈的感觉...

在 2010年8月1日 下午12:26,chopin xiao <chopins.xiao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