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回复: trans-zh_cn 摘要, 卷 42, 发布 4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二 八月 17 01:19:05 UTC 2010

2010/8/17 陈峰 <abking76在yahoo.com.cn>

> 是否有什么任务可以分配给我?我是一个新手,想为互联网、linux做些贡献。刚刚开始起步,可能只能做点小事。
>
> 谢谢!

先介绍下自己吧,另外说说你想参与哪方面的贡献(比如开发、打包、翻译、美工?)。
请不要回复邮件摘要。

--
Tians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