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欢迎您的加入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二 八月 17 13:13:21 UTC 2010

2010/8/17 陈峰 <abking76在yahoo.com.cn>

> 我从事系统工程师职业已有10年。对于AIX、Oracle数据库的管理和优化有较为丰富的经验。经历过大型工程建设。另外,对于软件开发也有些许了解。
> 以前在大学时研读过80386保护模式编程方面的书籍。
>
> 谢谢!
>

> 2010/8/17 陈峰 <abking76在yahoo.com.cn<http://cn.mc157.mail.yahoo.com/mc/compose?to=abking76@yahoo.com.cn>
> >

>   是否有什么任务可以分配给我?我是一个新手,想为互联网、linux做些贡献。刚刚开始起步,可能只能做点小事。

> [...]
您一开始发送邮件到 trans-zh_cn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 ,这是 fedora 翻译项目的中文邮键列表。
关于 Fedora 的项目,您可以看看 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Join 这里,这里比较详细的介绍了 Fedora
相关的项目,同时还有如何为 Fedora 贡献的说明和文档,以及交流途径。

另外为了您能更快的了解 Fedora 项目,建议您查看或者发邮件到
chinese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这个邮件列表(我已经将本邮件同时发送到了该列表。也有朋友回复了),这是
Fedora 中文用户的一个列表,这个邮件列表中有很多活跃的 Fedora
开发、维护、测试人员还有爱好者。您可以在这里跟大家咨询、讨论更多关于 Fedora 各个方面的内容。

如果您使用 IRC 的话,您还可以加入 Fedora 中文用户频道:
#fedora-zh

P.S. 小弟我目前主要从事 Fedora 的翻译工作,如果您对翻译有兴趣,在下乐意效劳。

谢谢

--
Tians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