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irefox 4.0 beta版没啥改进之处

Caius 'kaio'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六 八月 28 00:25:18 UTC 2010

2010/8/28 甘露(Gan Lu) <rhythm.gan於gmail.com>

> 4.0的界面還沒有最終確定,而且UI這個東西,再好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的。

> 哦,真的,我還第一次聽到有人會不歡迎改進速度。

> 由你決定的。

原有插性的兼容性對我最重要,要等我用的插件更新支持 firefox 4 ,才會考慮升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