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请问,Chinese列表的邮件多长时间发一次?

Caius 'kaio'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五 十二月 3 10:01:36 UTC 2010

您好!歡迎!

2010/11/30 Chen Gang-Cuble <fouryu於sina.com.cn>

> 一次收到這麼多東西,怎麼看得完哦。不方便交流嘛。

郵件列表對習慣論壇方式的人,需要一些時間適應;在郵箱收到比每次讀取論壇才一頁,這方面比較方便一些。

要阻止郵件列表塞滿收件夾,可以改成每天摘要,或設過濾器放到別的文件夾,而看標題選要看的就好。

> 我是新人,大家多多關照啊!

不客氣,大家交流。:)

> 請問,大家都用什麼輸入法啊?我覺得ibus雖然穩定,但是不好用啊。就沒個又好
> 用又穩定到輸入法啊?

scim 穩定。你還可以選 fcitx(簡中)、gcin(繁中)、uim(日文)等等。

K410

--
Regards ☺ Caius 'kaio' Chance
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-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