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HELP] HELP

宏羽杜 dongfengweixiao在gmail.com
星期一 十二月 6 09:24:52 UTC 2010

lz是温州人?天,我对温州人不友好,因为自己被温州人甩了。呜呜,往事不堪回首。

在 2010年12月5日 下午10:51,microcai <microcai在fedoraproject.org>写道: